close



最近很愛 去 7-11 買純喫茶的方案優惠 ,每天都要喝一下 提神    ~有次在踏入雜誌區 不小心喵到這本 光是封面 就引的我心癢癢 !!

那時 月底 荷包空空是也 ~~#(┬_┬)泣!    我只能用眼睛望著    拿著飲料走人    心想 等我 領摳摳再來帶走你   .畢竟499 有點小貴

雜誌只是薄薄一本,不過這次送了 滿實用的手提袋 ㄒㄒ.....心動

一有摳摳就去收 刮........哈哈  




贈品當然是買這本特刊的重點囉!這次所附的是典藏手提袋,台灣製造的唷!!裡面還有很甜美風的紫底白點內裡,PVC防水材料很結實。袋上的SANRIO各式卡通人物附加上小小的陰影營造立體感,提把上的佸動式紅蝴蝶結更是本次50週年的招牌設計重點。至於袋子的尺寸,約30×20×5公分

 

其實我更愛她50週年的環保袋 ,因為它的揪揪超可愛的 比較立體  上次去SWEETS沒有買 好後悔喔!!





這次 7-11的夏日祭典 購 有幾款 很心動    >"


最喜歡是這套桌椅 ,天ㄚ~!真的是有夠超級可愛的設計!! 但是好貴    而且
 
看起來小小的 ,我應該不能座 和使用  只能當收藏品! 又沒有小孩子 = ="|||

最討厭 只出小孩系列的了!! 連睡衣很日式的那個我也好喜歡
,仔細一看 只有小朋友SIZS...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ese52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