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冷的天氣 BOSS送大家     從USA 帶回來的    針織衫



(衣服請這2位代言一下 ,她說    我們要低調的LOG~)








主管提示我  只有我跟容容  是S號

心理 OS    靠  我最近天天幾乎啃宵夜        也2.3天 才排黃金

肚子脹的跟孕婦似的 !!  我穿得下......嗎!?

而且要聚會 前一晚 才發......     


還好 發完 我想破腦袋 搭衣服      那件我是穿得下 袖子還很長    可能是外國人的size.....


然後 當天冷死了............真不想出門!!


主角只是一件 薄的針織衫     我們大家本來要露超深V領          結果狂塞高領     棉衣........真的超冷的!!




今年度多2位 幼齒正妹  

   

出來玩 怎麼可能不吵翻天呢!?........... 







正常版擺完...........


以下           要沉默! 憋笑囉............全程自拍模式       !!



1.瘋狂   ........


2.阿們................


3.
這個主題嘛.......百香果女孩?!



4.
偷襲之女          圖2呢! 因為這位想逃避  所以補發       第2張 滿經典的齁!
      

5.豬小妹 在世...........




可憐的 蓮妹     完全被架住了!!



  


評比 最完整臉孔      主任    沒人太敢動      XD 補拍很多次呢!!




最後一彈 帥哥出場 !!    其實好像還有2位"逃漏飯"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ese52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